关于

宣誓

鬼知道我为什麽一开始就在改结婚誓词……

应开放登记死敌
登记前应填妥婚姻届
宣誓完才能正式成为死敌

我,宇智波泉奈,愿意承认千手扉间做爲我一生的宿敌,从自我们相遇起的过去开始直到遥远未来的永远,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无论富裕或贫穷、疾病还是健康都彼此相爱相杀、珍惜,即便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开

我,千手扉间,愿意承认宇智波泉奈做爲我一生的宿敌,从自我们相遇起的过去开始直到遥远未来的永远,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无论富裕或贫穷、疾病还是健康都彼此相爱相杀、珍惜,即便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开

主礼:千手扉间、宇智波泉奈,今天你们到祠堂里来,在双方家长、亲友以及全体来宾面前,就要缔结正式的宿敌关係。宿敌是六道定的制度,也是历史建立的圣事,这说明宿敌的情谊是神圣的,互为宿敌的责任是重大的,宿敌也是天作之合,因此宿敌二人必须此生不渝。现在我以六道的名义,请你们郑重表明自己的意愿。

主礼:你们两位既然决定结为宿敌,就请你们握手,同时在六道和姓氏、亲友面前宣誓。

千手扉间:我千手扉间,愿遵照先祖的规定,承认你宇智波泉奈作为我合法的宿敌,从今以后环境无论是好、是坏,是富贵、是贫穷,是健康、是疾病,是成功、是失败,我要珍惜你,重视你。与你同甘共苦,携手共建美满关係,一直到我离世的那一天,在黄泉再相见之前。我现在向六道宣誓,向你保证,我要始终对你忠实。

宇智波泉奈:我宇智波泉奈,愿遵照先祖的规定,承认你千手扉间作为我合法的宿敌,从今以后环境无论是好、是坏,是富贵、是贫穷,是健康、是疾病,是成功、是失败,我要珍惜你,重视你。与你同甘共苦,携手共建美满关係,一直到我离世的那一天,在黄泉再相见之前。我现在向六道宣誓,向你保证,我要始终对你忠实。

主礼:这是天作之合,愿慈爱的六道仙人降福你们白首偕老。

评论(2)
热度(15)

© 深海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