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宵夜


*一发完
*傻白甜OOC,注意避雷
*纯情双向暗恋前提,但由于没想到竟然从死敌发展出死.木叶.敌,又称死♂敌的情感,所以没有发现
*不要问我甜品屋有没有开到这麽晚,不管是不是,假装它有

月色皎洁,在大地上洒下一片银霜。
“千手门二,我饿了”泉奈直接瘫在火影办公室的座椅上,消极怠工。
扉间听到了,但他并不打算将注意力分给死对头无关紧要的牢骚。
“我说我饿了啊,千手扉间”得不到回应的泉奈开始骚扰扉间。或是挡住公文不让扉间批阅,或是抽走扉间手中的笔。
“………”
再一次抢回被泉奈拿到手上的笔,扉间深切的意识到再不搭理泉奈的话,他宝贵的时间大概就要被这种幼稚到极点的行为给浪费掉。
“宇智波泉奈你到底想怎样?”扉间无奈的放弃继续批阅公文的打算,放任泉奈把笔给扔的远远的。
“二代目火影大人请我吃宵夜吧”
“宇智波泉奈你是猪吗晚餐没吃饱?”
泉奈不答,就只是直直地盯着扉间。
“唉……算了,走吧”十分清楚泉奈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性格,扉间放弃再与泉奈进行无意义的争论,乾脆的答应了泉奈无理的要求。
见成功达成目的,泉奈翘起嘴角露出一个得意的笑。
之后不出意外地被这个标准的宇智波甜党给一路拖行至甜品屋。
千手家的咸党其实是拒绝的。
然并卵。即便身为仙人体,扉间直到现在都斗不过泉奈一身怪力。
只见泉奈丝毫不客气的张口就是一串甜点的名字,仅仅是听见这些名字就让扉间感到一阵腻味。
水羊羹、葛樱、串糰子、……
甜点一道道地上,泉奈也飞快地将它们消灭掉。
身为一个咸党的千手,扉间并没有打算要碰那些一看就甜腻腻的食品,但看着泉奈吃的那般高兴——
——多年来互为死敌的本能就驱使着他怼一怼泉奈。
“呵,宇智波的口味”
“千手没墨你说什麽…?”泉奈动作稍缓,同时危险的眯起眼。
但是泉奈精緻的脸上一个春暖花开的笑很快扬起。
“敬爱的二代目火影大人……”泉奈的嗓音一瞬间变得又甜又软,就好似他拿在左手上的糰子。
然后在扉间提起警惕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伸出右手按住扉间的肩膀,与此同时左手上的串糰子带着捅穿对方的气势被塞进扉间的口中。
“……我一个人吃独食可不好意思呢”泉奈笑眯眯的讲完方才未尽的话语,閒适地看着扉间被几乎塞进咽喉的糰子呛的咳嗽不止。
“宇智波的口味还合您的胃口吗?二.代.目.火.影.大.人”
“咳、咳咳…阴险的…宇智波!”
“二代目火影大人这般嘉奖我可受不住…!”泉奈还在得意洋洋地说着话,扉间却忽地伸手一把将泉奈拉过来——
——然后亲了上去……
泉奈似乎也惊呆了,竟然也没有挣扎,而是直到扉间放开他了才拉开距离。
唇舌分离,扉间同时放开手,露出了一个难得一见的笑“比起宇智波的口味,还是你这个宇智波更合我胃口”
突如其来的亲密让泉奈精神恍惚,即便嘴已经空出来了也没有开口怼千手扉间。
泉奈缓慢而僵硬的坐回位置上,以比刚才要快一倍的速度专注地解决他份量惊人的宵夜。
专注的头几乎都要埋进点心裡,也不肯将视线挪到扉间身上哪怕一秒。
在理智回笼后,扉间才意识到自己刚才讲了什麽羞耻度爆表的臺词,并且还强吻自己的死♂敌。
扉间耻的说不出话,拿起一旁的茶杯掩饰般地喝了一口,并试图以它不大的体积挡住自己的脸。
同样没有再看坐在一起的宇智波一眼。
(可恶,就这肤色……脸红什麽的绝对挡不住啊!)
两个因为与对方接吻而脸红到耳根去的死♂敌同时在心裡这麽想。

评论(3)
热度(45)

© 深海魚 | Powered by LOFTER